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窑洲社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昭山镇 编辑:胡科进 2021-04-15 10:01:50
—分享—

图片2.jpg

红网昭山站4月15日讯(通讯员 周佳)学党史、悟思想、关键在行动。为保证居民安全使用燃气,减少安全隐患和事故的发生,近日,昭山镇窑洲社区负责人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液化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在对大理石居民区进行排查时,工作人员发现小区内一外来户在家非法灌装、分装液化气,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得知这一情况,社区负责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到镇相关执法部门,将其取缔。同时告诉还在使用液化气钢瓶的居民,液化气使用时,屋内要保持通风,禁止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液化气安全排查,是一项长期的工作,社区将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建立长效检查机制,强化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社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社区将对辖区内其他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来源:昭山镇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