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防能手,有你有我 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胡科进 2021-07-07 16:22:10
—分享—

红网岳塘经开区站7月7日讯(通讯员 张聪)7月6日上午,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与祥源公司工作人员一道在景区核心区开展了消防安全实地演练。

图片2.jpg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教练员从手持灭火器的姿势、操作步骤、站立位置、消防水管接管,到水泵如何操作、消防栓开启速度,每个步骤都细心指导,耐心演示,一步一步讲解到位、演示到位,直到现场每位工作人员都能熟练掌握各项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随后,进行分组实地演练,真正达到了个个会操作,人人是能手的演练效果。

图片3.jpg

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是景区的生命线和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是景区人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接下来,昭山景区将切实按照安全发展理念紧、安全监督责任严、安全整治措施细、安全防范机制实的工作要求,始终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到实处,认真念好“能、会、使、用”消防器材使用“四字诀”,不断提升防火救灾的技能技巧,做到打早、打小、打了,始终将保护绿水青山的政治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握在手上。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