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多措并举推进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

来源:区产业发展局 编辑:胡科进 2021-09-09 11:42:55
—分享—

红网岳塘经开区站9月9日讯(通讯员 周寅)为进一步推进岳塘经开区技术合同登记工作,挖掘技术合同登记增量,确保完成2021年度市对区技术合同登记考核目标任务,今年,区产业发展局通过一手抓惠企政策宣传,一手抓重点企业服务,注重合同登记数量和质量相结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截至当前,该局共完成技术合同登记21份,登记金额为2.32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77.33%,同比增长321.82%,实现了技术合同“倍增”计划。

在惠企政策宣传方面,区产业发展局通过不定期到企业上门走访、组织专题业务培训等举措,详细介绍国、省、市、区最新的科技惠企政策,以及技术合同登记认定的范围、业务流程、补助政策,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配合度进一步提升。

在企业指导服务方面,区产业发展局通过走访调研,筛选出潭州电力、卓越电力、碧蓝环保等十余家重点企业,实行专人密集跟踪服务机制,针对服务类、施工类技术合同容易被企业忽视和漏登的实际情况,认真做好专项指导工作,做到了应登尽登。

下一步,区产业发展局将借力湘潭生产力促进中心、远创中心等第三方科技服务机构,继续做好我区技术合同登记工作,深入推动产学研合作,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科技创新体系,助推技术合同登记工作迈向新高。

来源:区产业发展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