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2022-03-03 16:35:38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3月3日讯(通讯员 张聪)根据区直机关党委统一安排,近日,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区直机关党委委员、区纪工委副书记罗锴荣到会指导并讲话。

按照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服务中心党支部严格组织程序,紧扣会议主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交心谈心,找问题促提升,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惠良代表支委会成员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分析了问题成因,提出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并带头作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4.png

会议现场。

李惠良表示,昭山景区将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发挥党建领航作用,紧扣昭山旅游度假区创建和长株潭绿心中央公园规划重点工作,找准定位,科学谋划,切实加大项目策划、包装力度,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实践中,攻坚克难,担当作为,闯新路、破险阻,不断推进景区高质量发展,为“五好园区”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罗锴荣指出,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学习体会,也是一次工作交流。景区服务中心支部对本次生活会高度重视,部署早、行动快,要求严,特别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做到了开诚布公,既有“辛辣味”,又充满“信赖感”。希望景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发挥党建领航作用,将党建工作与景区建设深度融合,在现有工作成效上,打造更多亮点特色。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