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风景名胜区安全防线再筑牢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2022-09-09 11:32:43
—分享—

岳塘经开区网站9月9日讯(通讯员 张聪)中秋临近,为确保游客在昭山景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近日,昭山景区全体工作人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节前巡查,切实严守安全红线,加固安全底线。

巡山巡查再加强。除24小时值班值守外,昭山景区增派三名工作人员在游客集中时段,清晨6:30至中午12:30开展巡山巡查工作,及时处理发现的安全问题,不能处理的及时上报,对入园游客危害安全的行为,如吸烟、攀爬护栏等进行有效劝导和及时制止。

图片1.png

工作人员在巡查。

枯枝落叶日清除。近日天气持续高温干旱,山上的枯枝落叶一点就燃,为做好源头防控,严防森林火情,昭山景区每天安排专人在古蹬道、观音寺等游客集中路段开展枯枝落叶清理清扫工作,确保沿途枯枝落叶及时清除到位。

图片4.png

工作人员在清理枯枝落叶。

安全标志更醒目。安全警示的标志标牌能有效提醒游客注意安全防范,确保人身安全。景区内设置有临水、毒蛇、毒虫等众多安全标志,在近段时间的安全巡查和自查基础上,昭山景区在临江、临崖等危险地段新增了安全标志,确保标志突出、醒目,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3.png

工作人员在增添警示标志。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编辑:熊思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