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真抓实干 原湖南省农药厂东厂区周边土壤污染场地治理项目取得阶段性胜利
2020-10-23 14:42:57 字号:

红网昭山站10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娟)昭山示范区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工作,以全面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以统筹抓好“夏季攻势”为重点,提前谋划、全面推进,有力整改突出环境问题,截止9月底,“夏季攻势”任务完成率为100%,为全面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高标准迎接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做好了充实准备。

图片1.jpg

治理项目现场。

对于原湖南省农药厂东厂区周边土壤污染场地治理项目,昭山示范区高度重视、真抓实干,进一步健全了项目领导和调度机制,多方会商洽谈,实行周调度、月督办、季讲评,对该项目启动了应急处置程序,将剩余有机污染土壤运往华新环境工程(株洲)有限公司进行协同处置,凝心聚力、倒排工期,仅用了25天的时间完成了全部剩余污染土壤的清挖和转运,确保在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前,圆满完成了该项目的治理扫尾工作。

昭山示范区将借助此次环保“大考”,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和铁的措施,进一步推动解决辖区各项污染防治问题,确保问题完全清零,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生态宜居美丽昭山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

编辑:胡科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