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昭山示范区城乡建设管理局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0-12-24 11:42:29 字号:

红网昭山站12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婧)目前,已经进入冬季施工阶段,岁末年关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安全生产形势日益严峻。为加强我区冬季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建筑施工三年安全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近日,区城乡建设管理局对全区在建工地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片3.jpg

对在建工地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一是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明确当前工作。该局向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昭山示范区在建项目2020年第四季度暨“元旦”节前质量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昭山示范区在建工地冬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并要求辖区内所有在建项目开展自查自纠,及时落实整改。做到“即行即改,消除隐患”,严防各类质量、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4.jpg

对在建工地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二是对区内在建工地开展安全排查。该局检查组重点针对施工现场脚手架搭设、临边洞口防护、施工用电、建筑起重机械、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此次检查,共检查在建工地6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单5份,排查安全隐患20多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工地立即整改,并指派专人进行跟踪督促复查,同时要求企业加强对施工人员冬季安全教育,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以此次专项大检查为契机,全面排查和消除在建项目存在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加强管理,落实责任,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对此次检查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该局全面提升安全水平,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局

编辑:胡科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