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李俊杰带队开展节前春运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2021-02-10 14:41:49 字号:

红网昭山站2月10日讯(记者 谭凌子)为确保各项春运工作安全有序开展,2月10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杰带队区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各重点单位开展节前春运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图片3.jpg

当天上午,李俊杰先后来到长株潭大市场、城铁公交站、昭山镇白鹤村村道、昭山风景区等处进行了现场查看,对各项春运工作做出督促和要求。

图片2.jpg

在长株潭大市场检查春运工作开展情况。

在长株潭大市场,李俊杰询问了区创新创业局相关负责人有关市场内经营户和流动人口防疫工作情况,李俊杰叮嘱区创新创业局务必落实好各项春运措施,安排人员春节期间加强返乡人员筛查安置,对市场内烟花爆竹燃放进行规范管理,制定好安全应急预案,确保市场内平安有序。

在昭山风景区,李俊杰详细了解了景区内的疫情防护工作情况,他要求景区负责人加强对景区内的游乐设施安全检查,做好景区消毒、游客筛查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游客提供安全的游玩环境,此外要妥善安置好景区项目外地留潭工人,确保留潭工人各项惠民政策保障到位。

图片4.jpg

李俊杰还对昭山白鹤村村道和市政道路的修整情况进行查看,去年这两处破损的道路在经过维护后重新恢复平整,李俊杰指出昭山镇人民政府、区城乡建设管理局一定要做好春节期间工作人员的值班值守,对全区道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春运期间群众的道路出行安全,让区内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有序祥和的春节。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胡科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