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担当作为真抓实干 谱写岳塘经开区两新基层党组织发展新篇章
2022-11-01 14:53:37 字号:

岳塘经开区网站11月1日讯(通讯员 周香 彭文艺)为认真全面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岳塘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图片1.png

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积极开展大讨论,市派党建指导员全程参与并指导活动。

图片2.png

湖南正方体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员轮流宣读二十大报告内容,公司董事长寄语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伟大时代!”

图片3.png

湖南卓越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浸润公司员工,党支部以公众号、微信、短视频等方式,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南金阳城农产品物流园联合党支部、途居露营地(湘潭)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湘潭鑫佳市政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湖南朗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岳塘国际商贸城新中弘党支部、布艺轻纺党支部、红太阳幼儿园党支部、湘潭潭州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湖南源农果园艺特种养殖有限公司党支部、湖南碧蓝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湖南昭山绿心文创谷联合党支部、湖南中旺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党支部坚持“效”字贯穿,聚焦担当作为不停步。在深学细悟过程中,做好“结合”“转化”“出实效”,把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把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作为落脚点,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防控我带头”等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

来源:区组织工作局

编辑:熊思琪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