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三公经费”管理使用情况 专项检查

来源:区纪律监督部 作者:王泉 编辑:张子星 2018-08-07 16:39:02
—分享—

红网昭山站8月7日讯(通讯员 王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九项规定精神,8月7日,昭山示范区纪工委召开重点单位“三公经费”专项检查进驻会,检查组成员及被检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专项检查,将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核查财务支出票据、个别座谈等方式,重点对2017年1月以来各单位公务接待、餐费、办公费、公车运行费、公用经费使用情况是否符合规定标准,是否遵守厉行节约规定,是否存在超标准接待,是否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等情况进行检查。

昭山示范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要求,检查人员要履职尽责,严守工作纪律,特别是保密纪律,不该说的坚决不说、不该问的坚决不问。此次专项督查,将进一步促进全区各单位(部门)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九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的有关要求,规范全区“三公经费”管理,压缩一切不必要的支出,严格执行各项费用支出审批和报销制度,营造我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来源:区纪律监督部

作者:王泉

编辑:张子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