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惊艳!昭华湘江大桥亮化之后将这么美~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张子星 2018-08-15 15:41:05
—分享—

昭华湘江大桥

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

近日

昭华湘江大桥的亮化设计方案新鲜出炉

到底有多惊艳

赶紧来看看~

近日,在湘潭昭华湘江大桥亮化初步设计方案评审会上,设计单位就昭华湘江大桥桥梁的设计要点和理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湘潭昭华湘江大桥的亮化工程将以黄白光为主,在大桥两侧拉索上点缀白色灯饰,在大桥主塔布置射光灯,突出大桥主塔莲花造型,还原白天桥梁效果,体现大桥形体之美。

昭华湘江大桥:

昭华湘江大桥是G320湘潭绕城线一期的控制性工程,全长1321.92米,主桥桥面宽度39.5米,为双向8车道独塔自锚式悬索桥,主塔为莲花造型,主跨采用钢箱梁,锚跨和副跨采用混凝土梁。

该桥建成后将成为湘潭市区目前最北侧的过江通道,以及连接昭山示范区和湘潭经开区的城市主干道,扩大高速公路交通辐射效应,对完善“长株潭城市群”区域路网结构,加快昭山示范区和九华经开区的经济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该桥将在今年10月底实现全面竣工。

下一步

设计单位将根据亮化设计方案,围绕亮化效果、效果实现的可操作性、维护作业的可行性等进一步完善方案设计,为湘潭市一江两岸亮化夜景带来更加精美的名片。

这么看来

湘潭夜景又将增色不少

入夜后的湘潭

是否让你越夜越喜欢呢?

来源 | 湘潭住建 湘潭市灯饰管理处

编辑 | 张子星 杨智利

审校 | 左媛媛

---------------- END  ----------------

讲述绿心美丽故事 | 传播昭山好声音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张子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