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育特色 提升价值 发挥优势--成秋兴调研园区高科技企业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张子星 2018-08-28 10:32:30
—分享—

“我们要做好入园企业的服务员、协调员,为企业营造优质的发展环境,让他们感受到昭山大家庭的温暖。”近日,区党工委书记成秋兴调研湖南省颐和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时,说了这番情真意切的话语,让入园企业倍感亲切。

湖南省颐和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首批从事互联网+健康医疗的高科技企业,2015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智慧健康监管综合服务商。今年年初,该公司整体搬迁至湖南健康产业核心区(昭山),确立了“立足核心区、覆盖全省、布局全国”的战略目标。目前,公司在两型产业发展中心西副楼四楼办公,一切工作进展顺利。

成秋兴听取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当天上午10点,成秋兴来到湖南省颐和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颐和云智慧健康管理系统的运行、成效及企业发展等情况。该公司总经理杨龙从战略目标、主要产品、公司运营及发展等方面一一做了介绍。

“我们在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的指导下,凭借以湘雅集团、湖南中医附属医院为核心的顶尖专家教授团队,强大的社会资源、领先的科技研发、专业的服务团队、合理的网络布局以及现代化的管理模式,构建了一站式智慧健康管理服务平台——鲨鱼健康平台,已被纳入湘潭市科技计划重点支持项目。”

杨龙说,该平台包括健康检测与监测、健康电子档案、健康风险评估、健康干预和促进、移动健康管理、远程医学咨询、SOS紧急呼叫、生活服务、精神慰藉等一系列服务,可为政府机关、部队、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养老机构、大专院校、保险公司、企事业单位、社区健康管理机构、以及家庭个人提供专业的智慧健康管理技术产品和服务。该平台创新推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2O与健康服务模式,通过云端的智慧健康管理平台+智能终端+健康监管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了精准的个性化的健康服务。

“2017年底,我们的平台服务覆盖人群超过10万人次,今年已在全国全面展开,服务人群预计达30万人次。”

杨龙表示,目前,鲨鱼健康平台已在北京、上海、湖北、江西、海南、重庆等地成功招募城市合伙人。下一步,公司将以完善的智慧健康管理平台、丰富的样板市场及成熟的健康管理师团队,服务于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力争将该平台打造成为行业标杆。

成秋兴了解颐和云大数据中心运行情况。

成秋兴充分肯定了颐和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成果及发展现状。他说,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区(昭山)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山清水秀、生态良好,具有发展健康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颐和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入驻,与恒大健康产业园、北大未名(昭山)生物医学创新示范园、湖南省生物细胞研发中心、专科医院集群、病理诊断等产业项目融合,极大地丰富了核心区的健康产业门类,延伸了大健康产业链条。他希望公司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建立科学的运行机制,坚持创新的发展思路,组建精干的研发团队,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培育特色亮点,提升价值内涵,发挥品牌优势,力争在新一轮产业发展中抢占先机。成秋兴要求,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及区直相关部门(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为入园企业营造优质的发展环境,让他们在昭山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文字 |傅石根

编辑 | 张子星 杨智利 

审校 | 胡宁

---------------- END  ----------------

讲述绿心美丽故事 | 传播昭山好声音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张子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