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和君湖南篝火联谊招商推介活动 在途居湘潭昭山房车露营地举行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熊孜 编辑:张子星 2018-11-28 00:00:00
—分享—

红网昭山站11月28日讯(记者 熊孜)11月24日至25日,来自湖南、广东、深圳等多地的各行各业的近四十位企业董事和高管参加了在途居昭山房车露营地举行的和君湖南总裁班第六讲讲座暨昭山·和君湖南篝火联谊招商推介活动。

活动由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伟光主持,并结合昭山宣传片进行了招商推介,介绍了昭山示范区的总体规划及产业规划,区位、文化、平台等各方面优势,并详细解读了相关优惠政策,推介了园区项目。

蒋伟光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面对时代的发展和城市的进步,今后要组织更多的企业家开展这样的互动,与众多投资界、企业界、学术界的怀揣梦想、年轻有为的资深企业家、职场人结识和交流经验、心得、教训。

和君集团湖南公司董事长、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湾田集团副董事长李向群作为企业家代表在活动中致辞时指出,湖湘经济的崛起有赖于各方力量的聚合,将深厚的湖湘文化与经世致用的商学思想相结合,锻造出具有领袖气质的企业“湘军”。昭山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文化底蕴深厚,素有“长株潭绿心”和“三湘会客厅”的美誉,已成为一方投资高地、创业福地、产业洼地,希望不久的将来能有更多的合作、更深层次的合作。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熊孜

编辑:张子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