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警示案例专题学习

来源: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罗斌 编辑:张子星 2019-06-25 16:38:43
—分享—

红网昭山站6月25日讯(通讯员 罗斌)6月25日下午,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警示案例专题学习会议,公司全部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就中共湘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委员邓柯和湘潭市岳塘区税务局税务一所副所长王希平涉嫌违纪违法的案例进行了警示学习。

学习后,大家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通报的案例充分表明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不曾改变,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并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大家充分讨论后,公司负责人强调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让党纪法规入脑入心;二是要增强敬畏意识。公司全体人员要敬畏组织、敬畏权力,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自律,不睬边线、不越底线、不触红线;三是要担当作为。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高标准履职尽责,在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上出实招、使实劲、见实效。

来源: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罗斌

编辑:张子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