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夏季消防安全联合检查行动

来源: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作者:李松林 编辑:龙潭 2019-08-02 16:39:27
—分享—

红网昭山站8月2日讯(通讯员 李松林)夏季气温持续炎热,风干物燥,历来是火灾事故多发季节。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火灾事故发生。8月2日,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牵头组织开展夏季消防安全联合检查行动,区经济发展部、岳塘消防大队、昭山派出所、长株潭大市场业主委员会、金昭市场管理公司等单位或组织参加检查。

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总体方针,结合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细则,重点检查辖区“多合一”加工厂、宾旅馆、公共消防设施、大市场仓库区、省农资市场仓库建设项目等场所或建筑工地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4.jpg

检查长株潭大市场仓库消防安全

检查组先后对创意雨衣加工厂、百货家电城仓库、雅帝酒店、省农资市场仓库建设项目等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并安排专人督促。各场所负责人均表示理解和支持。

最后,检查组强调,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决不能麻痹大意,一是各场所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坚持定期自查自改;二是安监人员要跟踪督促安全隐患整改到位;三是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和培训,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和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作者:李松林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