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来源:区综合管理部 作者:张子星 编辑:龙潭 2019-08-02 16:49:14
—分享—

红网昭山站8月2日讯(记者 张子星)为全面分析当前我区安全生产形势,动员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再紧思想、再上认识、再添举措,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8月1日晚,昭山示范区安全生产第三季度例会在区两型产业发展中心325会议室召开,区领导肖定安、李白杨、李俊杰,及区安委会各成员部门(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5.jpg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7月26日国务院安委会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观看了我区二季度安全生产隐患检查情况及整改通报视频,昭山镇人民政府、区城乡建设管理部、区招商商务旅游部和区社会事业部等4个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李白杨主持。他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和企业尽快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对标对表、逐条逐项落实整改到位。

会议还认真分析了当前我区安全生产形势,回顾总结二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季度以来,我区始终坚守底线,继续深入推进安全监管,在全区旅游、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等行业领域多次组织执法、宣传和演练活动,做到安全监管“严执法”、事故隐患“零容忍”、排查整改“重实效”、宣传教育“全覆盖”、应急演练“实战化”,有效地防范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6.jpg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定安部署工作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定安要求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和相关企业要认真分析形势,强化忧患意识,务必做到警钟长鸣。领导干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关键举措,让事前和事中监管成为常态,防患于未然,全力推进科学发展、安全发展;要强化责任落实,主动履职担当,将安全生产内化于心。他希望大家恪尽职守、齐抓共管,继续保持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局面,为全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区综合管理部

作者:张子星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