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窑洲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昭山镇 编辑:龙潭 2019-08-28 10:58:44
—分享—

红网昭山站8月28日讯(通讯员 周佳)为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8月26日上午窑洲社区党支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全体党员参加。

??8.jpg

本次讲座,由湘安消防宣传员刘教官为大家详细讲解,刘教官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等方式,播放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的实例视频,用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然后针对大家生活的实际情况,结合在工作上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介绍了事故发生的原由及所造成的危害情况,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的灭火器。

??9.jp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不仅加强了大家消防安全意识,同时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以及对于火灾隐患的处置能力,参加讲座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身为党员在以后工作和生活上更要带头加强防火意识,积极宣传消防安全,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来源:昭山镇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