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两节”前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来源:区社会事业部 编辑:张子星 2019-09-12 18:35:21
—分享—

??4.jpg

检查南天学校汇报食堂安全管理

红网昭山站9月12日讯(通讯员 彭强王巧燕)2019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做好学校两节期间的安全工作,9月12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志标带领由区社会事业部等多部门(单位)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就全区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天学校、昭山和平学校、易家湾学校以及区内各幼儿园实地查看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听取各学校、幼儿园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认真询问各学校在校园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组成员对当前各学校、幼儿园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校园安全实际情况,就下一步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苏志标指出,中秋、国庆佳节将至,各学校、幼儿园一定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做好假期值班,要有安全预案,要仔细查验来访人员证件和物品,认真做好登记,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他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坚持安全第一”,时刻牢记安全责任意识。各学校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全面分析查找安全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加以解决和改进。要及时做好整改工作,营造学生安全、家长放心、校园安宁、社会和谐的校园环境。

来源:区社会事业部

编辑:张子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