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部 作者:张婧 编辑:张子星 2019-09-12 00:00:00
—分享—

??1.jpg

检查项目施工工艺

??2.jpg

检查施工单位资料

红网昭山站9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婧)为做好我区建筑工程“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近日,区城乡建设管理部对全区在建项目进行质量安全生产大检查。

区城乡建设管理部对区内各在建工地现场进行“拉网式”排查,主要落实施工主体责任,排查安全隐患。一是检查施工、监理单位人员到岗履职情况。二是检查施工现场重大质量安全隐患,如起重机械等大型施工设备的检查、深基坑防护、高边坡等易发事故环节及对在建工程生产的潜在威胁等方面进行排查。三是检查施工现场文明施工落实情况,安全交底、安全教育等。同时要求各工程建设单位提前安排、超前部署,落实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切实加强假期值班工作,加强应急值守,提高处置能力,确保节日期间我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针对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30条,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5份,停工整改通知书1份,责令项目部限期整改到位,要求各企业对检查出的问题务必高度重视,细化责任,逐条整改,现场整改的问题要有照片印证,我部将对整改完后的施工企业进行复查,确保所检查出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对发现的重大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予以严厉处罚,切实消除事故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建筑施工安全。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部

作者:张婧

编辑:张子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