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部 作者:刘鲁 编辑:张子星 2019-09-23 11:18:51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刘鲁)2019年9月22日下午,区城乡建设管理部城管执法队对辖区内液化气站和液化气经营门店例行不定期检查。并当即对存在值班记录不健全、不完善和液化气废旧钢瓶未按指定存放区域存放的两家燃气公司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

??3.jpg

排查行动还查处了双建社区同丰液化气供应门店过期钢瓶冲装液化气行为,城管执法人员立即将其9个报废充气钢瓶和2个报废空瓶进行暂扣至湘潭市液化石油气公司仓库,待下一步处理,并责令该经营业主立即进行自查自纠排除一切安全隐患。

下一步我区城管委将加大对燃气单位、燃气经营门店的不定期检查和监管力度,进社区、进农村、进门店宣传燃气安全知识。重点打击经营液化石油气的黑窝点,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和经营业主严管重罚,确保昭山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部

作者:刘鲁

编辑:张子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