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精神 昭山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龙潭 2019-09-25 09:38:28
—分享—

9月24日上午,昭山示范区召开调度会,传达学习、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领导黄劲松、肖定安、蒋伟光、李白杨、杨剑、李俊杰,以及昭山镇全体班子成员,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各部门单位、区属国有企业、驻区单位负责人,区在建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调度会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市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把“守初心”体现在行动上,把保安全落实在责任上,把抓落实反映在成效上,把“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各项工作做好。全市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要求,要提振精神抓落实,要细化措施抓落实,要务实作风抓落实,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定安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定安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重点部位、薄弱环节开展大排查,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要举一反三,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项责任压实到位;要振奋精神,保持昂扬斗志,按照全区各项工作一盘棋,坚持统筹发力、整体推进;要严格监督,树立正确导向,对工作不力、责任不落实的要敢于“亮剑”。

▲ 区党工委书记黄劲松

区党工委书记黄劲松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麻痹大意;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执法、大整治、大宣传工作,将当前正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到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中;要强化责任分工,通力合作,严实作风,严格责任追究,敢于较真碰硬,确保完成“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各项工作。

记者 |马贵

编辑 | 梦菁

审校 | 胡宁

----------------  END ----------------

讲述绿心美丽故事 |传播昭山好声音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