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召开学校、幼儿园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区社会事业部 作者:彭强 王巧燕 编辑:龙潭 2019-09-26 10:02:15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26日讯(通讯员 彭强 王巧燕)9月24日上午,湘潭昭山示范区社会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主持召开全区学校、幼儿园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他强调,要加强安全意识,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强化安全监督,全面抓好学校、幼儿园安全生产工作。驻区昭山派出所、交警四中队以及区综治维稳、社会事业部教育线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1.jpg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目前全区学校、幼儿园安全生产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目前各学校、幼儿园要从三防设施、消防安全、安全制度、重点领域、安全教育、校车管理、校园周边综合防控、校舍隐患排查、食品和饮水安全管理九个方面抓好落实;会议重温了湘公发[2015]27号湖南省公安厅、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公安部教育部《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精神;驻区派出所、交警相关负责人就学校、幼儿园保安人员、器材、值班、交通设施设置以及当前可能存在的隐患等进行了再提醒、再强调。

会议要求,全区各学校、幼儿园要迅速行动起来,要根据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召开会议,抓好落实;要开展自查自纠;要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行政值班制度,特别是要抓好国庆特护期间的安全管理;要从细从实出发,要有针对性地抓好安全防控。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不得以会议落实会议;要从具体措施上强化弱项,补齐短板;要严抓细管形成长效机制,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来源:区社会事业部

作者:彭强 王巧燕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