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危化企业安全检查

来源:区经济发展部 作者:庞湘骥 编辑:龙潭 2019-09-26 17:32:00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26日讯(通讯员 庞湘骥)为落实中央、省、市对特护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9月26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李白杨率区经济发展部相关人员,对昭山示范区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4.jpg

检查现场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中石油西气东输值班情况、中油金鸿管道巡查情况、株洲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湘潭首站特种设备定期检查情况以及湘潭昭山恒大养生谷售楼部电梯检测情况。

李白杨要求区相关部门和现场企业,要切实落实好特护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他强调,安全生产企业是主体责任,企业时刻都要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加强沿线管道的巡查力度。各相关监管部门要加大对危险化学品、长输管道、城镇燃气、建筑施工、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以及重点企业的安全监管。

来源:区经济发展部

作者:庞湘骥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