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定安率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区综合管理部 作者:马贵 编辑:龙潭 2019-09-27 15:19:35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27日讯(记者 马贵)9月27日上午,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定安率区经济发展部、招商商务旅游部、昭山消防中队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前往京港澳高速昭山服务区、中国电信湖南配送中心等处,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检查。

??15.jpg

肖定安率队到京港澳高速昭山服务区开展安全检查。

??16.jpg

检查京港澳高速昭山服务区餐饮区。

在京港澳高速昭山服务区,肖定安沿着进场道路边走边看,当看到服务区内多处拐角未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当即要求进行整改。“有没有采购台账?食物有没有留样……”在餐饮区,肖定安仔细翻阅台账、查看食品储存等情况,要求服务区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严把进货源头,加强各环节质量把控,确保游客吃得放心;在加油站,肖定安仔细查看了安全防护设施和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检查了防火防爆预案、操作流程等制度措施情况,要求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强化消防安全演练,确保安全生产。

??17.jpg

检查京港澳高速昭山服务区加油站周边安全。

??18.jpg

检查中国电信湖南配送中心灭火器安全情况。

中国电信湖南配送中心是一家电信设备仓储检测基地。看到仓库内有灭火器已过期、有充电设备在仓库内充电,肖定安当即要求进行整改。肖定安指出,仓储具有易燃物品存放较多,叉车、吊车等特种设备使用较多的特点,要规范物品堆放和特种设备操作流程,强化日常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督办整改到位,做到防患于未然。

“没有安全,一切为零。”在检查中,肖定安要求各部门和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坚持问题导向,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查找安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严格整改到位;要加强值班值守,把安全生产落实到各个环节,共同守护昭山安全生产稳定向好局面。

来源:区综合管理部

作者:马贵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