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俊杰带队开展国庆特护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部 作者:张婧 编辑:龙潭 2019-09-27 17:22:50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婧)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为切实抓好全区“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9月25日,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杰带队区城乡建设管理部、区征地拆迁事务所、岳塘交警大队四中队,对区内道路交通、水上交通、建筑工地、城镇燃气、各征拆范围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的督导和检查。

??19.jpg

李俊杰一行首先对区内昭易六号路、G320绕城线、新湖村农村道路等主要干道和昭山渡口进行实地检查,在检查中,李俊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及时做好国庆节前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对隐患路段的管理,及时清除安全隐患。加大对超限超载车辆的打击、执法力度,确保过往车辆安全。严格按照船舶发航时间,派专人严加渡口安全,确保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20.jpg

??21.jpg

随后,李俊杰一行来到昭山棚户区改造集中安置区项目、湖南健康产业园三医创新中心项目等在建工地进行检查。每到一处工地李俊杰对项目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节日值班制度落实、安全标准规范执行、隐患排查整改、应急抢险预案制定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点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详细记录在案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责任单位限期落实整改,严格要求责任单位和相关责任人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抓好隐患排查,抓紧问题整改,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无事故。

李俊杰强调,各相关企业要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真正把安全管理制度、责任、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彻底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各部门、各项目负责人要亲自抓好落实,确保特护期间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部

作者:张婧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