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调度会议

来源:区经济发展部 作者:庞湘骥 编辑:龙潭 2019-09-30 12:09:43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30日讯(通讯员:庞湘骥)为落实中央、省、市对特护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李白杨主持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调度会议,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参会。

??1_??.jpg

会上,区安监办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着力解决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问题的九条断然措施》,要求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加强特护期和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旅游安全等工作,全面审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抓好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

??2_??.jpg

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李白杨在会上强调:一是散会后所有区安委会职能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对辖区内各行业领域进行全面深入的安全隐患排查;二是区安委办牵头组织成立10人特护期安全生产巡查组,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巡查督查;三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要求24小时在岗值班值守,并做好值班记录,值班人员不得擅自离岗、早退。

来源:区经济发展部

作者:庞湘骥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