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健康产业园三医中心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解乐 编辑:龙潭 2019-11-19 16:36:25
—分享—

红网昭山站11月19日讯(通讯员 解乐)秋高气爽、艳阳高照。近日,湖南健康产业园医学、医疗、医药(三医)创新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一片忙碌景象,满载建筑材料的卡车、自卸车等车辆在工地上来回穿梭,200多名工人在各自岗位上紧张忙碌着,工程建设如火如荼,三栋建筑物主体呈现在我们眼前。目前,该项目正顺利推进,并得到了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中长期项目贷款的支持。

??1_??.jpg

湖南健康产业园医学、医疗、医药(三医)创新中心以促进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医学、医疗、医药产业的集群发展,培育医学、医疗、医药产业发展优势,打造我省第一个专门为生物医药、生命基因等健康产业企业集研发孵化、综合配套、院士和专家工作站、会展、交易等功能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目前已有美国新途病理中国总部、国药基因检测中心、蛋白质亚细胞定位芯片和精准医疗、干细胞研究中心等十余个项目签约入驻。在国家开发银行的项目贷款资金的支持下,湖南健康产业园医学、医疗、医药(三医)创新中心建成后,将吸引更多“高、精、尖”企业和研发团队入驻核心园区,联通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实现核心园区聚焦发展。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解乐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