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携手湘潭大学 助力文产园发展

来源:昭山文产园 编辑:龙潭 2019-11-29 15:22:11
—分享—

??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昭山站11月29日讯(通讯员 方欣文)11月29日,昭山文产园与湘潭大学召开交流座谈会,与会双方在人才输送、课题研究、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李白杨,湘潭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永安参加交流会。

交流座谈会上,廖永安提出双方应秉承“共建、共荣、共生、共享” 的合作理念,建立多角度、多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园区负责出题,学校负责答题。利用湘潭大学人才优势、理论优势、技术优势转化为园区的产业优势。

李白杨也表示,昭山文产园与湘潭大学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特别是在动漫、游戏等数字创意领域。昭山文产园欢迎湘潭大学的专业人才投身创业热土,园区也将进一步与湘潭大学推动交流合作,搭建合作平台。通过校地合作,助力园区发展。

湘潭大学艺术学院、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等负责人还与昭山文产园平台公司、企业负责人展开了讨论交流。会后,双方还将进一步推动签订合作协议事宜,在创新发展、人才资源共享、研究成果转化、专家咨询服务、双创平台建设等五大方面全面推动深入合作。

来源:昭山文产园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