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成品油市场“打非治违”暨“自流黑”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区招商商务局 编辑:龙潭 2019-12-09 16:12:50
—分享—

红网昭山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彭馨仪)为巩固今年成品油市场“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成果,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行为,我区于今年12月初启动了为期三个月的成品油市场“自流黑”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12月5日,区招商商务局牵头组织召开昭山示范区成品油市场“打非治违”暨“自流黑”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全省成品油市场“自流黑”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成立了我区成品油市场“自流黑”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制度,部署了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严肃查处辖区内的违法自建油管、流动加油车(船)、非法加油站(点)(简称“自流黑”)等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查办制售假冒伪劣成品油、非法计量和偷税漏税等非法经营行为,建立成品油市场“打非治违”、“集中整治+常态化监管”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联合行动,形成齐抓共管的高压态势。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强化工作落实,确保高效高质完成本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1.jpg

对加油站点进行突击检查

12月6日,我区成品油市场“自流黑”集中整治联合执法检查组对我区所有加油站点、项目建设工地进行了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的突击检查,对非法经营行为、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油品行为、成品油经营中的偷税漏税行为进行检查。经检查,我区暂未发现以上问题。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培训、应急值守、日常检查巡查、隐患排查等工作,确保全区成品油市场的安全稳定。

来源:区招商商务局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