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龙潭 2019-12-14 10:25:02
—分享—

红网昭山站12月11日讯(通讯员 关超)12月10日,区纪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8.jpg

会议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报告、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同时结合纪检监察业务知识进行了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谈心谈话,认真交流思想、充分交换意见,支部共收集对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建议百余条,并形成了组织生活会意见汇总表。按照事实求实、客观公正、促进提高的原则,各位党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查摆问题有精度,自我剖析有深度,触及灵魂,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通过自我查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群众反映、调查研究等方式,该支部梳理汇总了10个方面的具体问题,并就每个问题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责任领导和完成时限。办理了群众反映强烈的原昭山和平小学执行校长李亮军个人问题并移送司法机关起诉,随后在全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办结了群众反映强烈的楠木村程俊民侵害群众利益等案件。

来源:区纪工委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