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积极响应重污染天气预警管控措施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 编辑:龙潭 2019-12-17 11:42:42
—分享—

红网昭山站12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娟)12月14日12时起湘潭市发布了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同时启动了Ⅲ级响应。12月14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杰及区城乡建设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昭山镇及环卫负责人对昭山国控监测点周边情况进行了现场集中调度。

李俊杰一行先对昭山国控监测点周边的G320湘潭绕城线一期工程项目、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进行了现场查看,了解该项目工地作业情况。随后,在昭山国控监测点周边现场针对湘潭市发布的湘潭市重污染天气预警进行集中调度,要求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并明确由区城乡建设管理局加强对芙蓉大道的洒水降尘作业、规范区内各项目工地管理;昭山镇要坚决杜绝焚烧现象,并发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禁烧巡查,确保在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力争空气质量得到全面改善。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昭山分局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