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注!绿心文创谷被认定湖南省级众创空间!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龙潭 2019-12-28 10:56:24
—分享—

捷报!

绿心文创谷

成功被认定湖南省级众创空间!

成为继湖南(昭山)国际创意港获批后

昭山示范区第2家省级众创空间。

▲ 绿心文创谷

关于2019年度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创新平台立项(备案)的通知

各市州科技局,省直管县市科技行政主管部门,省直有关部门,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中央在湘和省属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19年度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创新平台的通知》和有关平台管理办法,经推荐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审核)、现场考察、厅党组会议审定和立项公示等程序,决定批准立项(备案)省科技创新平台296个,其中重点实验室58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87个、临床医学研究中心18个、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8个、国际(含对港澳台地区)科技创新合作基地14个、科技企业孵化器8个、众创空间40个、星创天地50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8个、种质资源库2个和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3个。

请各推荐单位高度重视平台的建设工作,加大支持力度、优化管理服务、强化督促指导,为平台的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各平台要根据有关管理办法切实推进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创新型省份建设。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2019年12月19日

2019年度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创新平台

立项(备案)名单

为促进支持初创型、成长型中小微企业,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昭山示范区出台了《昭山示范区鼓励科技创新实施办法(试行)》《昭山示范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方案》等一系列政策文件,厚植创新优势,补齐科技短板,指导和支持众创空间建设。

截至目前,我区湖南(昭山)国际创意港和绿心文创谷,吸引了智超医疗、华壹影业、屋顶兄弟、禾花鱼影视、如艺文化等数家成长性较好的企业入驻。

通讯员 | 谢放

编辑 | 梦菁

----------------  END ----------------

讲述绿心美丽故事 | 传播昭山好声音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