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光不负赶路人:2019步履不停,2020昭山与您继续前行!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龙潭 2019-12-31 20:00:00
—分享—

岁序更新,日月峥嵘。

日历翻到了2019年最后一页。此时此刻,我们的内心是激动的,温暖的,感慨万千的。

站在岁末年初这个特殊的时点,我们看到前方的路尽管很长,但未来却越来越清晰,脚步越来越有力量。

回首即将过去的这一年,是团结奋斗的一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面“镜子”纵深推进主题教育,在从严从实中凝聚起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添绿护绿,我们在春天播种希望,在七星的花海中绽放幸福;抗击冰雪防汛救灾,我们众志成城、日夜值守;创文创卫创森,流动的红马甲成为绿心的一道风景线,昭山镇顺利通过省级卫生镇验收……

▲ 播种绿色的希望

▲ 七星深处有花匠

▲ 众志成城,抗击冰雪

回首即将过去的这一年,是创新奋进的一年。文化产业蓬勃发展: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在“锦绣潇湘”走进香港——湖南文化旅游推介会上精彩亮相;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室内室外同步开放,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途居昭山(国际)房车露营地,持续成为长株潭市民周末旅游打卡热点;绿心文创谷和昭山国际创意港被评为省级众创空间;七星村顺利通过湖南省特色文化旅游名村验收;昭山示范区获评“中国楹联文化名区”;健康产业势头强劲: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区(昭山)在“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上成为全场关注焦点;湖南健康产业园医学、医疗、医药(三医)创新中心、湖南惠景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主体完工;多个项目被纳入省、市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医·企牵手打造大健康产业生态圈;招商引资硕果累累:昭山威高集团湖南区域总部、人力资源总部基地、湖南超亟实验室、昭山国际知创文化基地等项目签约落地……

▲昭山健康、文旅产业在深圳和香港精彩推介

▲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 途居昭山国际房车露营地成为网红打卡地

▲ 大力推进项目建设

回首即将过去的这一年,是昂扬奋发的一年。红心唱响“绿心”,昭山快闪深情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激昂歌声深情告白祖国;“三提三促”机构人事领域综合配套改革,给“有为者”保驾护航,使“不为者”无立足之地;廉政警示钟长鸣,“绿心”深处清风劲;做好民生实事,传递民生温度;村路很长,心路很短,扶贫路上绽芳华;打赢蓝天保卫战,全力保护昭山“绿”……

▲ 昭山快闪深情祝福祖国

▲ 用激情澎湃的歌声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

▲ 引导和激励全区广大干职工坚定信念、干事创业、勇于担当

▲ 美丽乡村七星村顺利通过湖南省特色文化旅游名村验收

回首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在这岁末将至忙碌时光的罅隙,我们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新的期待。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我们相信一定会有新的美好将温暖延续。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年,是昭山实现赶超跨越发展的决胜年,我们自当奋慷慨以铸雄志,践初心再续精彩。

新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完善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建设坚强战斗堡垒。

新一年,我们将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在“文旅产业”和“大健康产业”上,精准出招、统筹规划,不断提升园区实力,打造新优势,推进高质量发展。

实现“绿心”梦想,奋斗是最好的回答,关心支持昭山的每一位朋友都是主角。

2020,是昭山与您相伴携行,向前展望的又一个远方,新的阳光即将从地平线升起,更多美好的惊喜也会悄然绽放。

站在新的起点,

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坚如磐石的信心,

坚韧不拔的毅力,

百折不挠的精神,

步履不停,继续前行!


编辑 | 梦菁

审校 | 胡宁

---------------- END ----------------

讲述绿心美丽故事 |传播昭山好声音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