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督查组对我区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张子星 2020-01-03 16:54:35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3日讯(通讯员宋忆冬)1月2日,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军为组长的督查组来我区开展综合督查。区工管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志标出席会议并作汇报。

此次综合督查内容有道路交通安全顽瘴痼疾整治、交通安全设施建设管理、马路市场整治规范和农村集市建设管理、打通安全生产领域“最后一公里”突出问题整治、安全生产集中整治、2019年度省考核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等问题。

市督查组分两组,分别对昭山镇人民政府、昭山风景区在建项目、湘潭市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易家湾储气站、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农贸市场等地,实地察看各单位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督查组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察看了解安全设施配备、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苏志标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表示我区各级各部门将一如既往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目工作,持续深化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全面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硬化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措施,深化安全生产保障体系建设,有力防范各类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4.jpg


会议现场

市督查组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特别是春节将至,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更加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突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应在要求时限内完成整改到位,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心理。春节将至,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张子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