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谋定而后动,奋斗冲刺2020—昭山文产公司谋划部署新年文创工作

来源: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龙潭 2020-01-15 10:42:38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15日(通讯员 罗斌)1月13日,昭山文产公司召开了公司例会,传达学习了昭山示范区2020年经济工作务虚会议精神,并对节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昭山示范区2020年经济工作务虚会有关决策部署,公司全体工作人员还根据各自岗位职责,紧紧围绕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目标任务积极献言献策。

公司主要负责人指出,公司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保持清醒头脑,把握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工作。2020年是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工作的冲刺阶段,在新的形势下,昭山文产公司所有人员要有思路、有担当、有作为。要抱着人定胜天的信心、事不避难的决心,忠诚坚守的初心,发挥主人翁精神,从受命而为到主动作为,谋定而后动,奋斗冲刺2020,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园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