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入企业查隐患,营造安全生产大环境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编辑:龙潭 2020-01-15 11:27:33
—分享—

??5.jpg

安全检查现场

红网昭山站1月15日讯(通讯员 庞湘骥)为确保“两节两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近日,昭山示范区社会事务局(应急管理局)持续聘请专家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以“专家查隐患、企业抓整改、政府督落实”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现场,专家组采取“听、看、讲、记、送、查”的方式,深入生产一线,对现场隐患进行了全面、深度、细致的排查,对企业安全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保养情况、应急值守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特殊作业管理、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预案演练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专家还根据隐患情况告知企业整改措施,切实消除隐患,确保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不走过场,真正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降低了事故发生的可能性,进一步为我区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