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对我区开展2019年自然灾害资金专项督查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编辑:龙潭 2020-01-15 16:40:08
—分享—

红网昭山站11月15日讯(通讯员 宋忆冬)1月1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诺曦一行3人对我区2019年自然灾害资金管理使用和发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市督查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查账目等方式进行抽查了解,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要求限期整改完善。

督查组对昭山示范区2019年自然灾害资金管理使用和发放工作给予了肯定,昭山示范区自然灾害救助资金专项工作开展较为扎实有力,对发现问题能够及时采取有限措施彻底整改,各项救助政策落实基本到位,资金发放较为规范,但仍存在资料不完善、档案建立不全面等问题。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务必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落实整改,要进一步加强相关政策规定的学习宣传,把握准救灾工作基本原则,认真落实省市自然灾害救助资金管理办法,健全档案、完善资料,加大查处和整改力度,确保问题得到全面整改。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