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力护航“平安春运” 李俊杰带队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龙潭 2020-01-15 17:21:45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15日讯(记者 胡科进)1月15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杰带队,对我区春运交通安全管理以及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严格把关道路交通安全,确保春运期间客运、货运的畅通运行。

??1_??.jpg

现场对客运车辆进行检查

“年关将至,大家一定要牢牢把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寒风细雨中,李俊杰对执勤人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现场还对对客车消防设施、载客人数进行了检查。他强调,春运期间道路安全责任重如泰山,管理部门要严格对“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进行检查,排除超载、超速等安全隐患,特别要加大对异地开行的大中型客车的监管力度,严格执行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措施,为春运工作保畅通、保平安。

??2_??.jpg

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随后,李俊杰一行来到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湘潭段)工程项目部,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安全措施部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李俊杰指出,施工方是主体责任单位,要承担起责任担当,对道路交通硬件设施进行检测和维修养护,建设好应急通道设施。同时要与政府、交通管理部门联动,确保春节期间突发状况能够及时有效的处理。

??3_??1.jpg

检查昭云大道二期公路段路障设施

针对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李俊杰一行来到昭云大道二期公路段,对沿线道路标牌标识、减速带及施工路段禁行路障等设施进行了仔细检查,对标识不显眼、路障不明确等问题,他立即要求整改。

“春运工作事关千家万户,事关基层民生,事关百姓生命安全。”李俊杰表示,各部门应当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共同为春运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