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来我区督查节前森林防火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编辑:龙潭 2020-01-19 10:15:26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17日讯(通讯员 宋忆冬)为确保春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安全,1月17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云辉率队对昭山镇督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3.jpg

督查组一行来到昭山镇白鹤村的森林防火检查点进行了查看,通过与村负责人、值班人员的交流,详细了解了白鹤村森林防火的人员配备、责任落实、应急值班等情况,并现场检查了森林防火设备管理和维护情况。随后,督查组在昭山镇政府对照督查清单对乡森林防火各项文件、资料进行了详细查看,并对森林防火器材的保管维护进行了检查。

??4.jpg

市督查组对昭山镇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沈云辉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制落实,对森林防火工作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排部署和检查落实,森林防火意义重大,责任在肩,尤其要重点抓好春节期间等敏感时间节点的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