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开展“风清气正廉洁过春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 编辑:龙潭 2020-01-20 17:33:29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20日讯(通讯员 周觉)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一个文明、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20日健康投党支部组织开展“风清气正廉洁过春节”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加强节前廉洁教育,为全体党员送上一份“精神节礼”。

会上,公司分管纪检工作负责人领学了《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上的讲话,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开展了交流讨论,进一步在党员思想上拧紧了“螺丝钉”。

会议强调,春节即将到来,全体党员要保持高度重视,自觉自律,从思想上到行动上都要做到清正廉洁,越是关键时间节点,越是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清正廉洁过春节。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