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昭山分局挂牌成立了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龙潭 2020-01-22 10:05:51
—分享—

1月21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昭山分局正式挂牌成立。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定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熊日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邬亮言,区领导李白杨、贺树峰等参加揭牌仪式。

▲ 肖定安、熊日平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昭山分局成立揭牌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昭山分局整合了工商、质监、食药监、知识产权、物价等相关职能,对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规范有序市场环境,确保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产品质量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肖定安代表区工管委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昭山分局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过去一段时期大家为昭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分局的成立不仅是挂上一块牌子,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肖定安希望,大家树立责任意识,将压力化作动力,增强事业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加强学习,做政策上的明白人,主动适应工作,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更多更好的成绩,回报组织和人民的期待和信任,为昭山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熊日平要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昭山分局的同志们要尽快熟悉新岗位,勇担新职责,用努力创新的精神开展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展现良好形象,为昭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 马贵

编辑 | 梦菁

审校 | 胡宁

----------------  END ----------------

讲述绿心美丽故事 |传播昭山好声音

来源:绿心昭山

编辑:龙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