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除隐患、保安全,昭山景区为游客保驾护航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张子星 2020-01-22 12:13:20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22日讯(通讯员钟亚辉)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夯实景区安全管理基础,昭山景区管理处负责人就做好春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昭山景区管理处负责人对景区内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对办公区、生活区进行全面安全巡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查找原因,立即落实整改,从根源上消灭安全隐患。随后,查看了景区旅游高峰时期值班人员安全疏导工作安排情况。通过检查督促,景区全体干部员工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景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氛围浓厚,安全管理得到进一步加强。

昭山景区管理处负责人要求,针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要准确把握春节假日景区特点和实际情况,严守安全底线,全力做好春节假日旅游安全各项工作,确保人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欢乐年。

来源: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编辑:张子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