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梦启航” 昭山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张子星 2020-01-20 16:37:03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20日讯(记者 胡科进)1月20日下午,“筑梦启航”湖南如艺文化庆典在昭山文化产业园隆盛举行,300余位社会各界人士济济一堂,谱写昭山文化产业新篇章。

??1.png

活动现场

活动中,来宾们饶有兴致地观看书法、茶艺、古琴、武术、歌唱、诗朗诵等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在欢乐融洽氛围中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畅想昭山文化艺术产业美好的明天。装点春节,现场还准备了200多幅知名青年艺术家定制创作的对联,免费赠送给与会来宾。

“湘潭昭山示范区地处长株潭城市群中的核心区域,文化底蕴深厚,素有‘湖南绿心’和‘三湘客厅’的美誉,2017年10月获得首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活动现场,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青向在场的文产企业代表、艺术家们介绍了昭山文化产业园的发展前景以及优惠政策,并欢迎各文产企业来昭山落地生根,共同发展。

“湖南如艺文化成立于2019年7月,坐落于文脉悠长的湘水之畔的昭山文化产业园。”湖南如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吴小兵说,如艺云致力于以“社交电商+艺术公益”打造文化艺术良好生态,旨在促进艺术普惠,让传统文化艺术品以平价进入千家万户。

近年来,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为文化产业发展搭建优质平台、提供高效服务,切实发挥着对长株潭城市群乃至湖南省文化产业示范和带动作用。截止2019年底,有入园文化企业110多家,产值达7.4亿元。

来源: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

编辑:张子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