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助力企业“精准复工”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周觉 编辑:张子星 2020-02-06 16:11:39
—分享—

红网昭山站2月6日讯(通讯员 周觉)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为了落实好疫情期间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集中聚集等防范要求,同时又保证日常工作顺利开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2月6日,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组织三医创新中心、惠景医院两大重点项目相关负责人利用微信视频召开健康企业复工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建设项目开复工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后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安全生产的工作方案》、《昭山示范区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工地复工人员计划如何安排?工地有没有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开工前口罩等防护用品和消毒药品的准备得怎么样?……”每一项工作都在视频会议中进行安排部署。

“我们要提前做好项目复工摸排和相关准备工作,着重做好复工前的材料准备等前期工作。”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部负责人表示。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周觉

编辑:张子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