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好“保姆”和“保镖”昭山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编辑:胡科进 2020-02-26 10:37:52
—分享—

红网昭山站2月26日讯(通讯员 毕贝伦)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年后企业复工复产面临困难。昭山示范区一手狠抓防疫工作,一手制定多项举措,确保区内企业能够顺利复工复产。

春节期间,昭山示范区联络区内企业,摸排员工去向、体温是否正常,有无接触湖北返湘人员等。2月12日开始,园区派出11名驻区企业复工复产联络员,向已复工企业发放《昭山示范区企业开(复)工告知书》,摸排目前复工人数,安排专人每日到复工企业发放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中药汤剂。针对目前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昭山示范区经过多方协调帮助采购口罩、温度计等防疫物资,帮助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

在为复工企业做好“保姆”工作的同时,这11名联络员也充当起了“保镖”的角色,坚持每天到各家复工企业督促检查是否在进出口监测登记过往人员体温,是否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是否分餐,检查指导场地消毒、通风等情况,对于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告知企业,建立整改台账,并对账销号,目前已整改疫情防控方面问题40余个,为各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截至2月24日,区企业累计开(复)工61家(其中规上企业16家),复工人员930余人。全区重点建设项目复工6个,复工人员230余人。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