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控股公司纪委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 “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胡科进 2020-03-11 15:44:36
—分享—

红网昭山站3月11日讯(通讯员 罗倩云)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昭山控股公司纪委按上级纪委要求参与督查问责组日常工作,同时在疫情期间组织昭山控股、健康投、文产投等3家区属国有企业、平台公司开展了一次关键领域廉政风险隐患排查整改专项行动。

该委紧扣工作人员日常值守履职、物资采购、经营管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投融资等腐败易发多发关键领域,重点排查思想道德、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外部环境等方面存在的廉政风险,旨在通过梳理运行流程、排查廉洁风险、制定防控措施、完善相关制度,形成有效的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体系。通过专项行动,3家公司实打实“揪”出廉政风险点177条。公司纪委对已排查出的廉政风险清单逐一审核把关、梳理整合,并督查3家公司及下设各部室有针对性地制定切实管用、操作性强的防控措施307条。通过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有效督促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把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下一步,昭山控股公司纪委将有针对性地组织“回头看”,在推动整改、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方面“再发力”,助力各区属国有企业、平台公司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