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商共谋,激活仰天碧水 ——昭山文产公司组织召开仰天湖文旅片区招商推进座谈会

来源: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胡科进 2020-04-13 14:55:05
—分享—

图片2.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昭山站4月13日讯(通讯员 罗斌)美丽的仰天湖是昭山示范区最重要的风景名片,地理位置优越,人居环境优雅,是产业集聚,重大项目落子的绝佳地点。4月10日,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李白杨主持召开仰天湖文旅片区招商推进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剑以及区直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激活仰天碧水、谱写昭山韶华”这一主题,就如何推进仰天湖片区招商、打造仰天湖文旅片区积极献言献策、共商共谋。

杨剑强调,打造仰天湖文旅片区要三步走,一是要起步走,完成片区所有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真正实现片区净土净地,主要是完成片区征拆办结以及仰天湖公园工程扫尾移交。二是要稳步走,尊重科学、尊重历史,推进片区详规策划,求新求良破解绿心规划限制,完成国土规划调整,真正串联片区组团,打好组合拳。三是要快步走,园区各部门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引商安商,争取一批服务配套好、消费体验佳的项目落地,实现片区全面发展。

李白杨指出,推进仰天湖文旅片区建设是湘潭市人民政府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中提出的一项重要产业建设项目,是湘潭市“一谷三城”发展战略的文创城承载片区,仰天湖也是昭山示范区最重要的地标,做好做优做靓仰天湖文旅片区可以极大地提高园区的产业发展质量和水平,为全市人民提供更丰富的精神文明消费。他要求,各部门要联合联动,整合资源和力量,要尽快完成仰天湖公园的扫尾工作,全面梳理片区规划,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快速推进招商,加强旅游策划,包装品牌,尽早把仰天湖片区做成成熟的文旅片区。

来源: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