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治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昭山示范区开展联合治超行动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局 编辑:胡科进 2020-04-22 10:33:12
—分享—

图片3.jpg

引导货运车辆进行检查

红网昭山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谭樱子)为全面从严落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加强路面治理,4月20日,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杰带队开展联合治超行动。区治超办、城乡建设管理局、交警四中队、易家湾治超站等部门(单位)参加。

此次行动重点对超限超载的车辆进行全面整治,严格执行“一超四究”制度,依法从严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驾驶人(从业人员)、车属企业及货物单位,实行“四路同治”,重拳整治普通干线和农村公路超限超载行为。

图片2.jpg

对货运车辆进行检查

据统计,此次联合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执法车辆4台,共检查货运车辆30余辆,查扣运输车辆1辆。通过联合整治行动,及时发现并整改了一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有效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了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自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区治超办高度重视,在治超站开展集中宣传,全面排查管养线路安全隐患,开展治超路面执法集中整治,全力查究路面治超违法行为。

下一步,昭山示范区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形成常态化机制。按要求完成全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区城乡建设管理局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