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风险,除隐患 双建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来源:昭山镇 编辑:胡科进 2020-04-27 09:31:20
—分享—

红网昭山站4月27日讯(通讯员 赵灿)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防火意识和消防责任意识,把社区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近日,昭山镇双建社区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了一场“防风险,除隐患”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深入辖区门店、居民楼栋向居民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和居家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为了及时排除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还对居民房前屋后长年堆积的易燃杂物进行了清理,有效地增强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素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该社区不仅提高了居民们消防安全意识,更为营造良好的消防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非常好,真正起到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掌握任何安全防范能力的作用。”

双建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更多有效的宣传教育活动,以增强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推动辖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来源:昭山镇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