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凸显成效 务实推进 昭山示范区与南京三胞集团协同推进项目工作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 编辑:胡科进 2020-04-28 11:35:45
—分享—


图片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昭山站4月28日讯(通讯员 傅石根)为进一步凸显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加快重点项目推进进程,4月26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定安带队与三胞集团就“长株潭城市群(昭山)生命康养融城社区项目”的概念性规划、产业规划、商务协议、先期落地具体产业项目等工作一一进行商定。

三胞集团副总裁胡晓东表示,自4月10日湘潭市人民政府与三胞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集团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工作班子,迅速召开了产业落地协调推进会、项目资金安排会、概念规划和产业规划咨询单位前期遴选等专题会议,制定了详细项目工作推进计划,并将于近期派小分队入驻昭山开展前期工作。

肖定安就下阶段具体工作开展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在合作模式方面,要多方比较和全面遴选;二是在商务协议方面,双方专班要加快进度,多方面磋商洽谈,力争7月前商务条款达成一致;三是在具体事项方面,昭山示范区将全力协调推进先期进驻三医创新中心的脐带血干细胞研发中心、安康通智慧养老指挥中心等行业准入许可以及场地指标要求,力争5月份完成项目入驻。

肖定安建议,双方要精诚合作、务实精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推进,具体产业项目上要列出清单,明确“时间表”、划定“路线图”挂图作战,先易后难、逐步推进;要打造典范,坚持高起点规划,以高质量要素导入引领高质量发展,完善产业链上下游,切实将该项目打造成合作典范、专业融合典范、未来健康生活典范和科技+生态的典范;要专业、专班、专注推进。希望三胞集团抓紧成立工作小分队尽快派驻昭山驻地开展工作,全面将项目产业布局和绿心地区上位规划融合设计,要在高起点、高契合、高精进下推进,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落实,形成独具特色的产业生态。

来源: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

编辑:胡科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塘经开区首页